巴西队往届世界杯夺冠历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14: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巴西队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之一,他们是目前夺得最多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球队,曾经于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及2002年夺得冠军,巴西并且是唯一一支参加过所有历届世界杯决赛的球队。

1958年瑞典世界杯

1958年瑞典世界杯巴西夺冠       >>>>>>>点击观看夺冠视频

历程:巴西足球的黄金时代开始于1958年。在瑞典举行的世界杯赛上,小组赛中,巴西队2:0力克苏联队,0:0平英格兰队,3:0大胜奥地利队,以两胜1平不失1球的出线。复赛中,巴西队1:0胜威尔土队。半决赛和决赛中巴西队以5:2相同的比分战胜了法国队和瑞典队,首次获得世界冠军。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