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队往届世界杯夺冠历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1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乌拉圭国家队,属于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队伍,1930年以主场身份4比2击败阿根廷夺得首届冠军。可惜其后两届世界杯赛事于欧洲举行而没有参与,1950年乌拉圭再次挑战于巴西举行的世界杯,决赛采用独特的小组赛制,除了乌拉圭,主办国巴西还有西班牙及瑞典,乌拉圭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迎战巴西,结果他们作客落后一球之下反胜对手,意外地两次获得世界杯奖座。其后该支世界杯冠军球队被阿根廷及巴西取代,世界杯最佳成绩是1970年的殿军。

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

    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东道主夺冠             >>>>>>点击观看夺冠视频

    历程: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在乌拉圭举行。乌拉圭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了秘鲁队和罗马尼亚队,半决赛中大胜南斯拉夫队。决赛中,乌拉圭队以4-2战胜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捧走了金杯。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