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2010年南非世界杯转播版权申明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 1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附:关于中国网络电视台独家享有2010南非世界杯新媒体传播权的声明

      CNTV展开维权行动 盗播世界杯网站将被起诉

    在国际足联授权下,中央电视台享有2010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国大陆地区电视、广播、新媒体转播权和分授权权利,以及视频点播权、音频点播权及其转授权等权利,独家权利期限为2009年11月12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

    为此,中央电视台负有维护世界杯权益、打击社会盗版盗播行为的法律义务。独家权利期限内,中国大陆地区的任何媒体机构、单位或个人未经中央电视台书面授权在电视、广播、互联网、IPTV、手机移动电视及其他任何新媒体领域以直播、延迟播出、视频点播、轮播或其它任何方式转播2010年南非世界杯都将侵犯中央电视台所享有的独家转播权益。

    根据同国际足联达成的协议,中央电视台肩负有打击针对世界杯转播的盗版盗播行为、维护世界杯转播秩序的法律义务。为此,中央电视台将采取有效的行政、技术和法律手段坚决打击任何侵犯世界杯版权的盗版盗播行为。

    举报电话

    中央电视台 广告部 68500054 68526797

    中央电视台 版权处 88243664 88244059

 

责编:王晓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