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网络电视台独家享有2010南非世界杯新媒体传播权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 1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附:中央电视台2010年南非世界杯转播版权申明

      CNTV展开维权行动 盗播世界杯网站将被起诉

    经国际足联(FIFA)和中央电视台授权,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独家享有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互联网和手机移动等新媒体平台对2010年、2014年两届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包括但不限于开幕式、闭幕式、比赛赛事以及由赛事衍生的各项活动)以及2010年~2014年两届世界杯期间所有由国际足联主办的其他各项足球赛事(包括联合会杯、女子世界杯、国际沙滩足球世界杯、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等)进行转播的权利,转播方式包括直播、延迟播出和视、音频点播。

    届时,中国网络电视台作为独家新媒体传播机构将为广大球迷带来最丰富、最精彩的赛事节目。为了营造健康有序的传播环境,中国网络电视台在此向各新媒体机构呼吁:

    一、严格遵守《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营造和谐、规范的新媒体传播秩序。

    二、高度尊重国际足联(FIFA)和持权转播机构的合法权利,未经权利人许可不在新媒体平台对2010年、2014年世界杯等授权赛事进行任何形式的转播;对任何未经许可的侵权行为,中国网络电视台将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三、自觉抵制侵权盗播行为,引导广大网友通过经授权的转播机构观看相关赛事视频;主动对视频分享平台内容进行技术过滤,如发现网友上传世界杯等授权赛事内容,立即进行删除或断开链接等处理。

    在此,感谢各新媒体机构对中国网络电视台2010年、2014年世界杯新媒体版权的尊重以及版权保护工作的支持!

    同时,中国网络电视台欢迎广大网友积极举报侵权线索,举报邮箱:jubao@cntv.cn。

    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0年4月14日

责编:王晓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