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C罗助攻埃托奥染红 葡萄牙3-1胜喀麦隆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010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继续展开热身。坐镇主场的葡萄牙3-1击败喀麦隆将不败记录扩大到13场。此役纳尼传射,梅德莱斯梅开二度,C罗也有一次助攻;埃托奥则短时间内连得两黄早早被驱逐出场。
  葡萄牙3-1喀麦隆

  本场比赛在葡萄牙科维良的马加良斯佩索阿球场进行。这是两国成年国家队的首次遭遇,03年世少赛时两国U17国家队的交锋最终以5-5握手言和告终。上周闷平鱼腩佛得角的葡萄牙此役继续派出强阵出击,C罗臂戴队长袖标首发,埃托奥则领衔喀麦隆出击。上半时开场,两队打得都较为放松,埃托奥开场3分钟便与费雷拉相撞后受伤倒地,不过并不严重。

  第16分钟,埃托奥传球,曼德耶克大禁区右侧起脚被卡瓦略挡出底线。1分钟后,C罗接杜达传球禁区中路起脚被卡门尼拿下。第24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左侧12码处起脚打飞。第32分钟,德科右路快开任意球,西芒与保罗-费雷拉踢墙配合后传中,梅雷莱斯插上13码处右脚扫射破门。1分钟后,喀麦隆再遭打击,之前因与C罗发生争执吃到黄牌的队长埃托奥短时间因抬脚过高踢中杜达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37分钟,西芒接德科传球头顶攻门顶偏。1分钟后,C罗大禁区前沿起脚被卡门尼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葡萄牙1-0领先10人喀麦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葡萄牙进行了三处调整,纳尼等人被派遣出场。第46分钟,纳尼右路突破至底线后横传,梅雷莱斯在接近零度角情况下果断左脚打门梅开二度。3分钟后,C罗大禁区边缘试脚仍偏出底线。第69分钟,马库恩左路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韦伯8码处高高跃起头槌攻门扳回一分。

  第66分钟,C罗左肋直传,达尼传到后点,纳尼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卡梅尼一扑,阿苏-埃科托在球门线前面解围。第81分钟,C罗中路分球,纳尼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0码处吊射得手。之后,纳尼又错过一次门前铲射的机会。最终,葡萄牙3-1击败了少一人的喀麦隆。6月8日,葡萄牙将在约翰内斯堡同莫桑比克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喀麦隆则会于6月5日在贝尔格莱德同塞尔维亚进行热身。

  葡萄牙:1-爱德华多;3-费雷拉(46'13-米格尔)、6-卡瓦略、5-杜达(63'23-科恩特劳)、2-阿尔维斯(63'4-罗兰多);16-梅雷莱斯、8-门德斯(73'21-里卡多-科斯塔)、20-德科;7-C罗、11-西芒(46'17-纳尼)、9-列德松(46'10-达尼)

  喀麦隆:1-卡门尼;2-埃克托、19-姆比亚、3-恩库鲁、20-曼德耶克;11-马库恩(78'12-波恩)、6-A-宋(62'15-韦伯)、18-埃诺赫;13-莫廷(62'17-伊德里苏)、10-恩马纳(63'7-恩格莫)、9-埃托奥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