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嘉实多揭示世界杯史上最强十一人

——嘉实多正式推出2010 FIFA世界杯版嘉实多指数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13: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内容速览]  嘉实多正式推出2010 FIFA世界杯版嘉实多指数,马拉多纳和贝肯鲍尔榜上有名,贝利、摩尔和齐达内未能入选。

        2010年6月2日[上海]:今日,2010 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正式推出其专为6月开赛的世界杯而设计的嘉实多指数球员表现分析系统,并根据新版嘉实多指数,从有史以来参加FIFA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所有球员中甄选出最佳十一人,组成史上最强大的世界杯阵容。

    球迷们可以通过嘉实多指数对参加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任一球员的表现进行追踪观察,这在世界杯历史上尚属首次。嘉实多指数将使用国际足联最新的跟踪技术来记录每一位球员在场上的相关数据,并由嘉实多表现分析团队进行分析。

    嘉实多指数由嘉实多及其全球宣传大使阿瑟?8?7温格协力开发,并在2008年欧锦赛?6?4上首次使用。嘉实多将研发油品的专业态度及经验运用到足球领域,通过客观的分析和高度先进的技术,对球场上的每次传球、铲断和移动进行测量,以评估其对球队表现所产生的影响是积极还是消极。嘉实多指数是一个权威明晰的体系,能对整个世界杯期间的所有球员表现进行客观分析并予以排名。

    嘉实多指数将在世界杯官方网站FIFA.com (www.fifa.com/castrolindex)上发布,在每场比赛终场哨声结束后60分钟内即可给出每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评分,从6月17日起,在每轮比赛结束后,嘉实多指数表也将进行及时更新。

    在发布2010 FIFA世界杯版嘉实多指数的同时,嘉实多表现分析专家运用新版嘉实多指数系统对1966年至2006年间FIFA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每场比赛进行分析,对世界杯历史进行了一次独特的回顾,揭示了世界杯史上最强11人阵容。

    在过去6个月内,由80多位专家组成的嘉实多表现分析团队耗时3000小时,对所有540场比赛中的球员在场上的近百万次的活动进行了全面评估,并通过嘉实多指数对过去和现在的所有球员进行评分。最终,嘉实多在长达40年的FIFA世界杯中甄选出11名表现最佳的球员,他们就是嘉实多指数传奇十一人,他们向人们展现了一个如此令人惊叹的豪华阵容:
 
    嘉实多指数传奇十一人由两位能力卓越的得分王担任前锋:一位是西德的盖德?8?7穆勒(Gerd Müller)(1970),他在单届世界杯上直接影响了13个进球,其中包括3次助攻和10个进球,远远胜于1966年至2006年间任何一届FIFA世界杯的其他参赛球员。另一位则是荣膺2002 FIFA世界杯决赛最佳射手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

    中场由四位重量级球员担纲,包括被称为“凯撒大帝(Der Kaiser)”的弗朗茨?8?7贝肯鲍尔(Franz Beckenbauer)(1966年)、荣膺1974年金靴奖的波兰球星泽戈斯?8?7拉托(Gregorz Lato)、荷兰大师约翰?8?7克鲁伊夫(John Cruyff)(1974年)和迭戈?8?7马拉多纳(Diego Maradona)(1986年),后者的进球数和助攻数在1986年的阿根廷队中占71%,并在比赛过程中为阿根廷队制造出超过半数的进球机会。

    >>>点击进入《嘉实多指数传奇十一人》              >>>查看中奖名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