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狂欢节》介绍及安装使用教程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17: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球迷狂欢节》是CCTV与中国网络电视台针对2010南非世界杯推出的一款创新互动手机娱乐客户端。玩法新颖有趣,上手简单快捷,每天更有海量大奖放送。致力于让广大球迷在欣赏紧张球赛的同时,更踊跃地参与进来,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互动体验,用游戏的方式缓解疲劳,充分印证“快乐足球”的理念。

    您可登录网站worldcup.cntv.cn或用手机登录wap.cntv.cn下载这款客户端。如果您是用电脑从网站下载,请下载完毕后用数据线或蓝牙等方式把下载的客户端程序传输到手机上进行安装;如果您是从wap.cntv.cn获取,当下载完毕后请找到您接收保存这款游戏的手机目录进行安装。

找到安装程序后,点击“确定”进行安装
 

选择“是”,弹出程序详情,请点“继续”

选择您要把程序放到哪个目录,若无外接存储卡,程序会默认安装到手机存储空间

程序顺利安装过程中

    安装完毕后,会出现“球迷狂欢节”的快捷方式,请您点选进入游戏

    首次登录请填写您要注册的昵称(请谨慎填写,今后不可修改)

    注册完毕后,请牢记您注册的昵称和密码。您也可以用此昵称和密码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世界杯台(worldcup.cntv.cn),了解体验更多与2010世界杯相关的最新信息和活动。

责编:贾文国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