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组委会公布开幕式细节 展现“非洲韵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9日体育专电 世界杯组委会9日公布了世界杯音乐会和开幕式的最新细节,其中独特的“非洲韵味”将在两场盛会中集中展现。

  “这场音乐会不仅是向即将举行的盛大世界杯致敬,同时也是向伟大的非洲音乐致敬,”世界杯音乐会的制作人凯文·沃尔说。这场音乐会将于10日在索韦托的奥兰多体育场举行。

  据沃尔介绍,音乐会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包括拉丁天后沙基拉、黑眼豆豆、格莱美奖获奖女艺人阿丽西亚·凯斯、南非世界杯主题歌演唱者柯南和其他一些非洲和国际艺人。同时几位足球运动员也将被邀请前来助兴,但他并未透露球员姓名,只是说其中一些是2010年世界杯的参赛球员,还有一些是足坛名宿。此次音乐会的主题将是“欢迎世界做客南非”。

  南非艺术与文化部部长露露·克辛瓜纳称,在开幕式中将向人们展现独特的非洲风情,同时也会突出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六支非洲球队所在国家的元素。“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了南非以及整个非洲大陆最好的音乐人。”

责编:尧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