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式将现中国人身影 三大美女参演(图)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4: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杯是球员展现才华的舞台,更是女性展现美丽的舞台。记者8日在约堡出行时发现,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美女也从世界各地涌入。而这其中,3名中国美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当记者发现她们衣服上印的“最美足球宝贝”6个汉字时,更产生了浓厚兴趣。而在深入了解后,记者得知这3名足球宝贝居然会出现在世界杯开幕式的舞台上,尽管只是伴舞,她们也已经足够骄傲。用景文杰的话说,“虽然不够醒目,但我们也是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

  景文杰来自重庆,是四川媒体组织的世界杯足球宝贝活动中的季军获得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景文杰表示自己是南非时间7日上午抵达约堡的,“我舞蹈的底子不是很好,这几天得抓紧时间练习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展现中国之美吧。”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开幕式,景文杰充满了期待,“听说舞蹈已经编好了,我估计开幕式上都会是节奏感比较强的劲舞吧。”能来南非,景文杰很自豪,“据我所知,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踏上世界杯演出的舞台呢!”

  对于景文杰来说,南非之行极具梦幻色彩,这次能参加开幕式的演出,是因为南非总统祖马亲自过问过。除了参加开幕式演出和观看比赛,景文杰最憧憬的是得到祖马的接见,“我准备了很多的礼物,希望能亲手给他。”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