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再酿悲剧 曼德拉曾孙女遇车祸身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4: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段暄在腾讯微博上传了曼德拉曾孙女的照片(右),泽娜妮-曼德拉年仅13岁。

  北京时间6月11日午时,据BBC新闻网消息,曼德拉基金会公布了一条噩耗,在这一全世界都在欢庆世界杯即将开始的时刻传来悲剧:南非前总统尼尔森-曼德拉的曾孙女、13岁的泽娜妮-曼德拉在世界杯前夕的音乐会后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曼德拉基金会称,泽娜妮-曼德拉是在观看完昨夜于约翰内斯堡举办的世界杯音乐会后,乘车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身亡的。据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与泽娜妮-曼德拉同行的是曼德拉的前妻温妮-马蒂基泽拉,不过,除了泽娜妮不幸遇难,其他同行人员并没有出现伤亡。目前警方已经将司机带走进行调查。曼德拉基金会在声明中表示:“曼德拉的家人现在希望公众能够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好处理后事和哀悼。”

  泽娜妮是曼德拉先生的9个曾孙之一,在6月9日刚刚度过了自己13岁的生日。在曼德拉先生即将参加世界杯开幕式的几个小时前发生如此悲剧,对这位功勋卓著的南非前总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这一悲剧性的事件也为他是否会出席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打上了疑问。

  截止目前,曼德拉基金会官网以及南非各大媒体并未对此事和曼德拉先生接下来的动向进行报道,衷心祝愿这位92岁高龄的老人能够挺过这一次近乎毁灭性的打击。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