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与绿巨人的游戏:尼日利亚200斤后卫看梅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14: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将上演一出“跳蚤”对抗“绿巨人”的好戏:一个是梅西,身高1.69米,体重67公斤,“跳蚤”正是他的绰号;另一个叫丹·什图,身高1.91米,体重101公斤,绿茵场上绝对“巨人”,而尼日利亚的队服正好也是绿色的。

尼日利亚后卫什图

    世界足坛体重超过100公斤的球员很少,什图是罕见的一个,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作为球队中卫的他,很可能会与直接与梅西对决,结果会如何?

    如果这是在拳击台上,那梅西根本就不是丹·什图的对手。但在足球场上,哪怕只有方寸之间,梅西的胜算依然很大。正如他的绰号,一个超级大家伙,要想抓住一只跳蚤,无疑很难。

    阿根廷《奥莱报》说,看什图的体型,感觉这个球员就是个业余球员,不像是靠踢球为生的职业球员,也无法弄明白他是怎么进入世界杯阵容的。

    尼日利亚记者伊贝赫说:“他的理想体重应该在90公斤,现在,国家队主教练每天都会要求他加练半小时,但他的减肥效果依然不佳。”

 

责编:曹征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