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铁卫破门朴周永失单刀 韩国1-0希腊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2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B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市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上半场结束,韩国1比0领先希腊。

  尽管这是两队首次在世界杯相遇,但韩国在此前两度同希腊的热身赛中1胜1平稍占优势。韩国也是亚洲区预选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出线球队(7胜1平)。韩国最近两场热身先后输给白俄罗斯和西班牙,但此前曾连胜科特迪瓦、厄瓜多尔和日本等劲敌。希腊仅仅通过附加赛晋级,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希腊小组赛三战皆墨,0分0进球,净丢10球出局。

  希腊第3分钟险些破门,赵容亨将萨拉马斯的左路传中球顶出底线解围。卡拉贡尼斯开出角球,托罗西迪斯小禁区前的近距离射门偏出。随后车杜里的远射被封堵。韩国第7分钟取得领先,李荣杓赢得左侧角旗附近的任意球,寄诚庸传中禁区内,查理斯特亚斯冒顶,无人防守的李正秀远点近距离垫射空门入网。第14分钟,朴周永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李青龙险些在小禁区前拿到机会。

  第15分钟,车杜里掷出界外球,李青龙突入小禁区右上角被托罗西迪斯从背后撞倒,新西兰裁判米切尔-赫斯特未予判罚。随后希腊连获两次角球,但并未制造威胁。韩国却从容利用快速反击制造机会,第23分钟,金正友右路传中,朴周永12码处射偏。韩国第2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曼联边锋朴智星直传,朴周永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佐瓦斯出击挡出横梁。

  希腊人进攻手段单一,他们的传中球均被韩国人一一化解。而韩国也频繁利用战术犯规遏制希腊人的进攻速度。第41分钟,李青龙传球,朴周永25码处左脚劲射高出。第44分钟,文特拉传中,耶卡斯错过头球机会,郑成龙面对阳光险些扑救脱手。最终韩国在半场1-0领先希腊。

  韩国出场阵容(4-4-1-1):18-郑成龙;22-车杜里、4-赵容亨、14-李正秀、12-李荣杓;17-李青龙、16-寄诚庸、8-金正友、7-朴智星;19-廉基勋;10-朴周永

  希腊出场阵容(4-3-3):12-佐瓦斯;2-塞塔里迪斯,8-帕帕多普洛斯,11-文特拉,15-托罗西迪斯;6-齐奥里斯,21-卡楚拉尼斯,10-卡拉贡尼斯;17-耶卡斯、9-查理斯特亚斯,7-萨马拉斯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