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再度炮轰马拉多纳:他执教阿根廷只为钱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5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圣保罗州报》截屏

  北京时间6月15日 据巴西媒体《圣保罗州报》的消息,日前,球王贝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炮轰了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认为其的执教目的不单纯。

  “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是为了找份工作,拿点钱过日子。如果阿根廷表现得不好,那也不能怪马拉多纳,那是阿根廷足协的责任,谁让他们选择了他呢!”出席完世界杯开幕式的球王贝利并没有闲着,不仅大开“乌鸦嘴”预言谁能夺取世界杯冠军,还在一次活动中对老对手马拉多纳进行了一番“攻击”。

  面对记者的采访,贝利还回忆了一桩成年旧事:“我有时候并不明白他。当他在2005年在电视台做节目的时候,他需要帮助,于是我就前往了布伊诺斯艾利斯,帮他度过了难关。只是后来我想跟他合作的时候,他就常常放我鸽子。”

  同为球王,但是贝利与马拉多纳的关系并不融洽,两人经常进行互掐。就在几天前,马拉多纳就讽刺了贝利一番:“有位身穿10号的黑人先生说南非不会举办世界杯,我跟他说让他冷静,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的。所有相信这一点的人都赢了。”因为当年贝利曾认为2010年世界杯不会在非洲大陆举行。随后,贝利就对这个做了反击:“前几天在约翰内斯堡,我才知道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不然干嘛老是提起我啊!”

  今年,“乌鸦嘴”在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天的时候终于开口预测:“欧洲的西班牙,南美的巴西,毫无疑问,他们是最强的两支球队。但如果巴西队最后能和一支非洲球队共同杀入决赛,那将是再好不过了。”今晚,五星巴西即将登场,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迎战神秘之师朝鲜队,不知今年巴西队的表现会不会和贝利的预测一样呢?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