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主帅:输球也感到骄傲 我没空关心韩国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腾讯体育6月15日南非约翰内斯堡讯(特派记者李博、彭俊军) 自从1966年后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的朝鲜男足今天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2惜败巴西队。赛后朝鲜主帅金正勋表示,对于球员的表现很骄傲。

    整个上半场比赛,朝鲜队都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他们与5次夺得世界冠军的巴西队战成0-0。金正勋在赛后表示,比赛如同预期一样。“整个上半场和我们赛前部属得一样,我们队员在能力上和巴西队队员还是有点差距。”金正勋说,“我们上半场进攻还是不错的,但是没能将进攻化成进球。”

    下半场巴西队还是找到了朝鲜队的漏洞,下半场一开场便由麦孔攻入一球,随后埃拉诺锦上添花。而金正勋对于本队的防守很不满意,“我们的防守不太好,巴西队的前锋速度很快,我们没能很好的控制住他们,造成了失球。”金正勋也表示,缺乏大赛经验是朝鲜队惜败的原因,“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世界杯赛,队员们都缺乏大赛经验,这点巴西比我们强很多。”

    朝鲜队在终场前还是找到了巴西队的漏洞,扳回一分,金正勋表示对球员的表现很骄傲,“我为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毕竟巴西队是伟大的球队。”下场比赛朝鲜将迎战葡萄牙队,金正勋说:“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赢得所有的比赛,让队伍进入下一轮,我们将全力争取胜利。”

    有韩国记者问金正勋,韩国队将在17日迎战阿根廷队,他有何建议时,金政勋微微一笑说,“我自己连我自己的比赛都忙过不来,没空关心韩国队。”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