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力顶球王马拉多纳 将会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6日 1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闻网

  阿根廷球星梅西15日表示,他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遭受的强烈批评已经被抛诸脑后,自己将在南非世界杯上从零开始,证实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梅西当天在接受TYC电视台的采访时说,自己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遭到的阿根廷媒体和球迷的强烈批评的确让他感到非常难过,他说:“我曾说过,如果从足球的角度对我进行批评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有些恶意的批评只是想让我感觉糟糕,让我的家人也很难受。”

  梅西对于自己在困难的时候主帅马拉多纳和队友们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他们的支持让我感到愉快而平静,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我已经将以前的不快全部抹去,现在一切从零开始。我要利用这个机会来证明我是谁。”

  梅西说,现在的阿根廷队完全具备夺取冠军的实力。更重要的是,经历过暴风骤雨般的批评后,球队上下因此更加团结。

  “我们非常清楚地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我们现在非常坚强,”梅西说。“对于迭戈(马拉多纳),我认为他现在处于国家队教练时代的最佳时刻。”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