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喜一忧皮尔洛归期确定 布冯恐告别南非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5: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意大利阵中两大核心球员--中场皮尔洛和门将布冯在今天到医院接受了检查,最终的结果是一喜一忧:皮尔洛已经确定可以在小组赛第三场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出场,而布冯伤情很不乐观,他可能提前告别本次世界杯。

  在上周日的比赛中,意大利队1比1战平巴拉圭队,布冯在这场比赛中守了45分钟,下半场开始前被替补门将马尔凯蒂换下,据本次检查显示,布冯的背部神经出了问题,布冯从医院出来之后有意避开了门口的记者,没有接受采访。目前还没有关于他伤情的正式公告,不过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奇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向新闻媒体通告检查结果。

  相比而言,皮尔洛的情况要好很多,目前他的伤势恢复正常,肯定可以在小组赛第三场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他还将坐壁上观。

  如果布冯就此告别世界杯,意大利队可能将向国际足联申请用巴勒莫门将西里古顶替他,不过由于已经过了各队调整阵容的最后期限,意大利队想要换人还需得到国际足联的特批。

责编:尧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