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视频直播世界杯B组 希腊VS尼日利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全程视频直播南非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 直播入口

>>>点击进入CNTV南非世界杯台

主队第一现场

  希腊在首战完败于韩国后,主教练雷哈格尔已经组织教练组成员仔细观看了首场比赛的录像,并表示将从中吸取经验教训,用非常清醒的态度来尽力改善不足之处。前锋萨尔平基迪斯鼓舞队友要从首战的失利阴影中走出来,将所有精力集中在下一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左后卫托罗西迪斯则表示,在两场比赛间5天的间隙日里改变阵型或大幅度轮换主力球员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不现实的。有消息称,雷哈格尔将继续使用442阵型,但在中后卫位置上将撤换首战首发的中卫搭档帕帕多普洛斯和文特斯,启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基尔贾科斯,并指望后者1.93米的身高能在定位球进攻中冲击尼日利亚防线。>>>直播入口

非洲雄鹰已有破敌之策

客队第一现场

  据尼日利亚媒体《先锋报》报道,一名56岁的尼日利亚球迷在观看首轮尼日利亚负于阿根廷的比赛中离奇死亡。虽然首战输球,但尼日利亚的表现还是得到媒体和外界的肯定,莫桑比克籍的葡萄牙球星尤西比奥就认为尼日利亚将是非洲球队中最有希望成为黑马的球队。主教练拉格贝克在赛后也对球员失利后的反应表示满意,并透露球队的主力阵容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任何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中表现出色的球员都有机会首发,媒体预测首轮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的前锋马丁斯和奥丹维吉都有望成为主力。首场比赛大腿肌肉拉伤下场的左后卫塔伊沃在次日就恢复了训练,伤势并不严重,本战可继续首发。

全场指数点评

  首轮比赛两队均输球,但尼日利亚的表现明显好于希腊,因此欧洲各大公司都大幅度下压了尼日利亚的胜指,如今欧平已经足以支持让步0.5指数中水。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希尔的初盘尼日利亚胜2.10本来就偏低。亚盘方面,大部分公司初盘都为0指数,目前已调整为尼日利亚让0.5指数。

半场推介点评

  希腊在2010年的4场比赛的上半场2平2负,只进1球,上半场可输半博全看好尼日利亚。

投注提点

  两支球队都在首轮比赛中输球,本场告负基本可以宣告提前出局。从各大公司开出的小组出线指数看,888真人、Bluesq、Boylesports、Bwin和印尼为尼日利亚开出的出线指数均为2.25,略高于韩国的1.73,而希腊的出线指数都在8.00以上,印尼更是开到13.00,基本判定希腊“死刑”。

  就首轮表现看,尼日利亚在早早失球的情况下并没有溃败,在下半场还一度创造扳平比分的射门机会,顶替米克尔担任中场核心的20岁中场哈尔努亚的表现得到外界的一致肯定,而希腊则是完败于韩国,迄今为止的4场世界杯正赛全败且1球不进,与比分相比,老迈的希腊球员在比赛中暴露出的体能问题更令人担忧,中场卡拉古尼斯打完上半场便被换下。面对年青球员为主的非洲球队尼日利亚,希腊在体能上的劣势只怕会更加明显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在执教瑞典(2001-09年)期间与雷哈格尔执教的希腊(2001年至今)有过3次交手,在友谊赛中1平1负,但在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中2比0获胜,对希腊非常熟悉,本战可看高尼日利亚一线。

大小球攻略

  两队历史上的两次交锋各胜一场2比0,虽然未能开大,进球数都有2球。在世界杯正赛上,尼日利亚8次与欧洲球队交手,打进12球而失10球,进失球数均不少,而且主教练拉格贝克对希腊队非常熟悉,执教瑞典队时与希腊交手3次取得1胜1平1负,但3战均有进球,预计“非洲雄鹰”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取得1-2个进球。希腊在首轮不敌韩国后,除了2004年欧洲杯上演“希腊神话”外,希腊近4次参加大赛的12场小组赛输足10场,在世界杯上更是4战全败,进0球失12球,由于最后一轮对手是本组种子队阿根廷,希腊取得进球的难度更大,本场比赛将是球队争取打破世界杯进球荒的最好机会,看好双方联手开出大球。

裁判

  职业为律师,1995年成为国际裁判,执法过2002年世界杯和2006年世界杯,2005年被评为南美洲最佳裁判。

交锋往绩(希腊总战绩:1胜1负,进2球失2球)

(希队近3个中立场交锋)

94/06/30 中 0:2 负 世界杯

(希队近3个主场交锋)

99/11/13 主 2:0 胜 友谊赛

预计首发

  希腊(442):12号佐瓦斯/2号塞塔里迪斯、8号帕帕多普洛斯、11号文特拉、15号托罗西迪斯/21号卡楚拉尼斯、10号卡拉古尼斯、6号齐奥利斯、18号尼尼斯/17号耶卡斯、9号查理斯特亚斯

  尼日利亚(433):1号恩耶马/17号奥迪亚、2号雅博、6号希图、3号塔伊沃/15号哈鲁纳、20号埃图胡、12号乌切/19号奥巴西、8号雅库布、9号马丁斯

 

相关链接:

南非世界杯爆出首个大冷 瑞士1-0力克西班牙
[视频]南非世界杯:三支亚洲球队均已亮相赛场
[视频][南非世界杯]墨西哥 乌拉圭 劲歌助威世界杯
[视频][南非世界杯]纽约:球迷喝酒看球 啤酒销量大增
[南非速递]2010年南非世界杯第一粒进球
[视频]南非世界杯 C罗进球要努力 魔兽伤情仍是迷

责编:孙立东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