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两大主力斗殴? 战德国安蒂奇放狠话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1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昨天塞尔维亚阵营爆出了另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有消息称,球队前锋潘塔利奇与后防线上的主力维迪奇在训练中发生口角并演变为斗殴。这也使得球队发言人博斯科维奇不得不出面澄清,稳定军心,“这根本就是谎言,是对我们球队的侮辱和攻击!”

  塞尔维亚只求背水一战

  帕克酒店的新闻发布厅,托西奇、卡查尔还有库兹马诺维奇坐成一排,神情有些严肃。今晚,塞尔维亚队就将迎战小组赛第二轮对手德国队。按理说,三位主力全部效力于德甲联赛,对于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并不陌生。可由于五天前0比1不敌加纳,塞尔维亚已是无路可退,与德国的这场比赛无异于小组赛中的生死大战。

  “这场比赛决定了一切。这90分钟或许就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决定我们能否小组晋级的机会。如果输了,那就只能收拾包袱回家了。”效力于斯图加特队的库兹马诺维奇首次参加世界杯,而小组出线的压力已经让他感受到不小的压力,首场失利后这位22岁的小将彻夜无眠,本场比赛他很有可能会顶替队友米利亚斯首发出场,“但是,我们不能现在就陷入绝望。生活还要继续,比赛还没结束不是吗?我们并不是没有办法阻止对手赢球,所以我们要倾尽全力,积极面对这场决斗。”

  毫无疑问,首场比赛塞尔维亚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相比之下,德国队以4比0狂胜对手,进攻实力毋庸置疑。不过,塞尔维亚中场球员卡查尔相信,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但愿德国队今晚的状态不会像上一场那般惊人,当然我们也不会让他们轻易复制上一场的胜利。如果能打出预选赛期间的状态,我相信我们不会沦为局外人的。”

  身旁的队友托西奇频频点头,他相信背水一战的不利局面反而会激发塞尔维亚球员的斗志,“比起对阵加纳,每一个球员都会表现出更加强硬的决心。没错,我们确实犯下了不少错误导致输球,那么今天的比赛无疑就是最好的弥补机会。”

  为改变场上的局面,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已经表示在今晚的比赛中针对球队阵容作出一定的调整。后防线上,首战被红牌请出场的卢科维奇将由小将苏博蒂奇取代。“对手拥有一大批出色球星,当然不好对付。可我们也不是软柿子,不会轻易缴械投降的。”

责编:李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