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英格兰会更加犀利 今晚要为鲁尼送助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2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鲁尼被视为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能否取得理想成绩的关键人物,但过去的8场国际比赛中,曼联前锋只为国家队打进1粒进球。小组赛第二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英格兰中场大将巴里将正式复出,这样队长杰拉德的位置有望被推到前锋线上,但在杰拉德眼中,他更希望队友鲁尼打破进球荒。

  “当然韦恩需要进球,在世界杯,我们需要他成为球队的第一射手。”杰拉德说,“他是我们重要的成员,世界杯越到最后,我们越需要他进球。”

  对于自己的位置,杰拉德认为要贴进鲁尼,“我们在过去的配合很默契,我非常喜欢与这样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我很享受与他一起比赛。我期待和他在前锋线上搭档,也希望能为他送出助攻。”

  在首战与美国队战成1-1平之后,杰拉德承认英格兰队需要改善自己的表现了,“我想我们现在必须要压上了,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就需要3分,但最终的1分让我们失望。”

  “但如果低估阿尔及利亚队那就很危险了,如果我们认为理所当然能获得3分,那就很难。”杰拉德说,“我们的备战很顺利,球员们在训练中就表现得很犀利,所以我相信我们会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杀伤力。”

  杰拉德在首战中为英格兰队打进一球,他希望自己能够将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参加大赛首战的表现非常重要,如果能进球就更完美了。”杰拉德说,“这可以帮助我稳定下来,卸下身上的压力,所以开局还是鼓舞了我们,但我需要将状态保持到最后。”

责编:李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