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杰拉德频放高炮 英格兰0-0阿尔及利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9日 04: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英格兰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与阿尔及利亚队交锋。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作为遭遇战,阿尔及利亚队是英格兰队历史上交手的总第82个对手,之前三狮军团15次遇到非洲球队11胜4平不败,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阿尔及利亚队最近16次与欧洲球队过招仅有1胜,并且此前在世界杯决赛圈7场比赛每场都至少丢1球。比赛日当天恰好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64岁生日,阿尔及利亚后卫贝勒哈吉同样需要在球场上度过自己28岁的生日。

  与首战相比,两队此役对先发门将均做出调整,詹姆斯取代格伦,姆布勒希则入替左膝受伤的沙乌希;另外英格兰队还在中后场各做出一处人员变动,卡拉格添补了莱德利-金伤缺后留下的中卫空缺,巴里则火线复出让杰拉德可以移驾左路;阿尔及利亚队的布德布兹本场比赛也被准首发。英国的威廉和哈里王子都出现在看台上现场观战。

  第4分钟,杰拉德前场左侧传球力量稍大,结果歪打正着变成吊门,姆布勒希后仰将球摘下。第14分钟,布德布兹终于在禁区外完成第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不过皮球直接偏出。1分钟后,杰拉德大禁区前沿推射打飞。第16分钟,齐亚尼左翼传中,卡拉格铲球踢空,好在詹姆斯很稳的将球拿到。第19分钟,齐亚尼左侧传球,叶布达抢点头球攻门被詹姆斯抱住。第20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起脚被挡减速,姆布勒希轻松将球拿到。1分钟后,布德布兹禁区右侧推射偏出边线。

  第30分钟,杰拉德左肋27米外右脚搓射被姆布勒希没收。第32分钟,伦农右侧传球被哈利舍顶出,兰帕德禁区内左脚低射,姆布勒希神勇将球一扑随即拿下。第35分钟,齐亚尼大禁区边缘一记右脚劲射打偏。第37分钟,杰拉德禁区弧顶抢射又直冲云霄。1分钟后,巴里左脚射门仍被对方门将姆布勒希拿到。第43分钟,鲁尼的外围射门被姆布勒希拿到。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英格兰首发(4-4-2):1-詹姆斯/2-约翰逊、6-特里、18-卡拉格、3-阿什利-科尔/7-伦农、8-兰帕德、14-巴里、4-杰拉德/21-赫斯基、10-鲁尼

  阿尔及利亚(4-3-2-1):23-姆布勒希/2-布格拉、4-叶海亚、3-贝勒哈吉、5-哈利舍/21-卡迪尔、19-叶布达、8-拉桑/15-齐亚尼、7-布德布兹/13-马特穆尔

责编:李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