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争议判罚害死人 澳大利亚等四队深受其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0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城市晚报

本届争议判罚

  为什么要搜索他?

  澳大利亚对阵加纳的第23分钟,科威尔在球门线上阻挡了加纳队的射门,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并判了点球。不过慢镜头显示科威尔并无明显的张臂动作。本届世界杯上已经多次出现争议判罚。

  受害者:新西兰

  首轮新西兰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被普遍认为是一场鸡肋比赛,国际足联派出了以东道主南非人为主裁判的非洲裁判组。没想到,正是这个本土裁判组犯下了世界杯开赛后最大的判罚错误———斯洛伐克队第51分钟的进球,越位在先!通过电视画面回放,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出进球队员维泰克比新西兰队的4号防守队员里德更接近新西兰队的端线,而且超出的部分至少有半个身位,所以,维泰克越位无疑。

  受害者:南非

  “他不配出现在这里!”第二轮南非0比3不敌乌拉圭后,南非主帅佩雷拉送给当值主裁布萨卡这样的评价,因为布萨卡在比赛中的一次误判直接导致南非队惨败。

  比赛第76分钟,南非队0比1落后,乌拉圭队的苏亚雷斯在对方禁区内被南非队守门员库内绊倒,当值主裁布萨卡稍一犹豫后,不仅判罚了点球,居然向库内出示了红牌。可随后的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不仅假摔,此前还有越位的嫌疑。

  受害者:美国

  世界杯历史上很少出现落后两球还能连追三球的场面,第二轮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美国队差一点就要让全场沸腾,但一切都止于一个叫库里巴利的马里裁判手里,2比2后的关键时刻,他意外判罚了美国队一个进球无效,事后来看,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非吹不可的犯规动作,也不知道他用什么标准把这个球给扼杀。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