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直言全力争胜 郑大世表态有机会拿下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16: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首战仅一球负于“五星巴西”,让朝鲜洗脱了“鱼腩”称号。首场与科特迪瓦闷平的葡萄牙却令人失望,如果战朝鲜不能拿分,末战对阵巴西就不容有失。

  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坦言此战生死攸关:“这场比赛无比重要。球员们都明白,这场比赛会影响本组最终的排名。我很尊敬朝鲜队,他们低调得让我仅仅可以从报纸上了解他们。世界杯没有哪场比赛是好打的,32支球队都很优秀。谁的必胜心越强,谁就可能前进得越远。”

  中场核心德科将缺席此战。奎罗斯表示,依旧希望德科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前复出。“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德科)说左髋关节有些疼,”奎罗斯说,“他之前就伤过,今天还没有好转,所以队医劝他不要在明天上场比赛。但我们相信他将在与巴西的比赛中登场。”

  德科缺阵对葡萄牙来说是不小的损失,奎罗斯当天并未说谁将顶替德科首发。首轮被科特迪瓦逼平后,德科对奎罗斯表达不满,称他为球队安排了错误的战术,同时也对自己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表示了愤怒:“如果主教练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就别想赢球。”但德科已在17日表示,为批评奎罗斯而感到懊悔。球队官员表示德科的缺席,与他对奎罗斯的批评言论并无关系。奎罗斯认为,德科缺席对球队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回顾我们的预选赛,德科有时也缺席,但我们依旧有能力得分。对阵朝鲜,我们将尽全力争胜”。

  朝鲜全队上下对此战充满信心。前锋郑大世表示,对任何挑战都不会退缩,“我们的世界杯首演是对阵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我想,葡萄牙给我们造成的威胁会小很多。我们肯定有机会拿下比赛。”


 

责编:尧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