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协负责人揭密内讧真相:足协不得已而为之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1: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几天来高潮不断的法国足球队闹剧21日开始趋于平静,当天,足协秘书长亨利·蒙泰伊接受了《自由夏朗德报》采访,向外界透露了国家队纠纷的内幕。

    阿内尔卡被逐:足协不得已而为之

    蒙泰伊表示,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在上周五(比赛的第二天)就知道了阿内尔卡所骂的脏话,不过他没有想到此事竟会被媒体曝光。“我们和主教练多梅内克以及联合委员会的成员举行了会议,并要求阿内尔卡道歉,但却遭到他律师的拒绝,因为阿内尔卡认为是《队报》泄露了此事。在这种情况下,除了把他开除,我们别无选择”。

    球员罢训教练气哭

    对于罢训的情景,蒙泰伊至今历历在目,“当时我就在球员大巴的旁边,埃斯卡莱和多梅内克上前劝说,但没有任何作用。球员们不停地敲打着车窗玻璃,催促司机开车,他们简直是疯了”。他还说,守门员教练马尔蒂尼和体能教练迪韦纳躲在一辆卡车后面,眼泪夺眶而出。

    公开信早有预谋

蒙泰伊认为,球员们在罢训后交给多梅内克的公开信早有预谋。“我看到了这封信,我不认为这是球员们写的。信用电脑打了出来,而且在拼写上没有任何错误,它一定是事先准备好的”。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多梅内克和教练组成员回到了车上,而球员们独自留在大巴车上”。

球员忏悔痛哭流涕

蒙泰伊还透露,在罢训事件发生后,一些球员十分后悔,主动到多梅内克的房间表示忏悔。“他们都哭了,表示对发生的一切感到遗憾……我不能透露球员的名字,不过领头的3到4人正处于滑坡阶段,已经无法再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他们是谁呢?加拉、阿比达尔、亨利——他们可是阿内尔卡的好朋友,总之我不知道”。

责编:张雪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