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主帅嘲笑英格兰 称卡佩罗将迎来灾难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两连平的英格兰被英国媒体批评的体无完肤,队内也显得动荡不安,特里的“啤酒会议”也因为媒体的曝光,将队内的种种不和大白于世人面前。而令卡佩罗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英媒体记者由于对本国前景过于关注,纷纷前往斯洛文尼亚训练营打探军情,搅乱了球队的训练而引起了其主帅科克的不满,在英格兰记者反复的提问下,他终于开始反击,称卡佩罗将迎来一场灾难。

  四处打探军情的英格兰记者不约而同的来到斯洛文尼亚的训练场边,这迫使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不得不提早结束训练。但英格兰媒体记者的橡皮糖功夫使得科克无法脱身,而连珠炮式的提问更是让科克感到厌烦。特别是关于英格兰能否顺利晋级以及大牌球星的问题,更令科克开始了反击。“现在的英格兰处于巨大的麻烦漩涡中,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也有自己的不足,但在团队方面却没有任何的问题。卡佩罗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包括球迷以及媒体,我无法想象那种压力到底有多大,英格兰必须击败斯洛文尼亚才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权。否则一切都是难以想象的灾难。”

  从小组四支球队的丑小鸭变成了如今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如今炙手可热。对此科克语带讥讽的对记者说:“在南非世界杯开始之前,人人都以为斯洛文尼亚是前来观光的游客,而最后一场比赛不过是无关紧要。但比赛的发展令这场比赛变成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许多人对于伊丽莎白港对我们就是风景区中的一站,这间房子不会超过3名记者,但现在这间房子记者多得已经站不下。这证明了我们的努力下取得的成就。”在本次世界杯赛上,斯洛文尼亚取得了两战一胜一平保持不败的战绩,比之两连平的英格兰队他们的情况不知好了多少倍。这是开赛之前任何人都想不到的,因此对于英格兰媒体记者的蜂拥而至,科克的话语中明显带着多层的含意。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科克没有忘记为自己的球队卸下包袱减压。毕竟英格兰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而对手阵中多名球星对于自己的球员也是一种严重的威慑力。“我很清楚的知道这场比赛对于英格兰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们想更进一步进入到淘汰赛这是一个必须完成的目标。但斯洛文尼亚则完全不同,出线曾是我们的一大目标,但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希望。英格兰不出线就意味着巨大的失败,但我们无所谓。”当然科克也做好了失败的准备,如果斯洛文尼亚被英格兰击败,那么意味着同时进行的另一场美国与阿尔及利亚之间的另一场小组赛比赛结果,将影响到他们最终能否获得出线权的机会。科克对于球员们的心情十分了解,同时也表示无法组织他的球员从其他的途径随时关注比赛的结果。“我们会等待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会禁止我的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用手机,但他们总有其他的办法知道消息,我知道消息肯定会传进来的。”

责编:李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