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发话批法国队罢训 直言对多梅内克无好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2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天津日报

    法国队罢训的“幕后黑手”齐达内昨天发话了:“罢训是不对的……布兰科上任后一切都会改变的。”

  “南非世界杯让人记住的只是冠军和法国队在战南非队之前罢训的事儿。”尽管承认对多梅内克没有好感,非常反感泄露更衣室内幕,但齐达内还是认为法国球员罢训挺离谱。“和所有支持法国队的人一样,我很难过。我难过,还因为现在讨论的事都与足球无关。”他认为能让法国队摆脱丑闻困扰的办法只有战胜南非队。他还“天真”地相信“法国队还有出线的希望,有夺冠的能力”,但这话更像是空洞的口号。齐达内退一步说:“就算输了,也不能怪罪任何人。新教练布兰科(世界杯后上任)会改变一切的,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了。”这不明摆着看不上多梅内克吗?

  对于在法墨之战前干涉法国队战术安排的传闻,齐达内断然否认:“我告诉球员怎么踢?别逗了!我尊重作为主教练的多梅内克,我曾经是他的队长啊。队长上面有主教练,这是游戏规则。我当球员时从不干涉教练选人的事儿,当然我确实对多梅内克没好感。”齐达内重申自己不会做对法国队不利的事,“我穿法国队服时间那么长,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大概就是它了。”

  齐达内希望现在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法南之战上:“我们都知道下一场比赛多么重要,怎么面对法国被淘汰呢?法国队是有问题,但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把注意力放在最后一场比赛上更好。”

责编:李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