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13日看点:英格兰生死战 德国或蒙羞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南非世界杯将迎来第13比赛日,该比 赛日将有C组的2场和D组的2场比赛。C组斯洛文尼亚对英格兰、美国对阿尔及利亚的对决将率先同时进行,接着是D组同时进行的加纳对德国、澳大利亚对塞尔维亚的比赛。

  1、英格兰重蹈1958年覆辙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北京时间6月23日22点00分(南非当地时间下午16时00分)

  C组第3轮 地点:伊丽莎白港 球场:曼德拉湾球场

  英国《每日邮报》将本届英格兰队称为自1958年以来,世界杯决赛圈上最差的一支英格兰。1958年的瑞典世界杯,英格兰与巴西、苏联、奥地利同组,结果3战皆平小组未能晋级。如今他们距离复制1958年的成绩,只差1场平局。

  比赛形势对英格兰、斯洛文尼亚都很明朗,英格兰取得胜利就可确保晋级,而斯洛文尼亚打平就出线。这是一场十分残酷的比赛,对状态不佳的英格兰队难度很大。看上去他们真的可能重蹈1958年的覆辙了。

  2、阿尔及利亚挽回28年遗憾

  美国VS阿尔及利亚

  北京时间6月23日22点00分(南非当地时间下午16时00分)

  C组第3轮 地点:比勒陀利亚 球场:洛夫托斯球场

  从两队实力来看,美国稍占优势,他们前2场虽然都只取得了平局,但都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扳平。这支球队正在渐入佳境,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美国就确定能击败阿尔及利亚。

  1982年,阿尔及利亚在小组赛中,被西德、比利时以一场“默契球”做掉,使他们痛失晋级资格。现在是阿尔及利亚人挽回遗憾的时候了,既然美国人相信奇迹,阿尔及利亚人也为何不能创造奇迹?

  3、德国突破自身极限

  加纳VS德国

  北京时间6月24日2点30分 (南非当地时间23日晚上20时30分)

  D组第3轮 地点:约翰内斯堡 球场:足球城

  德国队正面临一次76年未曾有过的尴尬,目前的D组形势使他们有可能在小组3场结束后就打道回府。上一次德国(含西德)在首轮被淘汰,已是1934年,不过当时是直接进行淘汰赛,没有小组赛。此后从1954年世界杯至今,德国全部都能从小组晋级,包括2次在南美参加世界杯。

  德国历史上曾和非洲球队交锋5次,3胜1平1负有一定优势。但这次他们必须击败加纳,才能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否则一场平局都极可能葬送他们本届世界杯的前途。

  4、澳大利亚继续寻找进球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6月24日2点30分 (南非当地时间23日晚上20时30分)

  D组第3轮 地点:内尔斯普雷特 球场:姆博贝拉球场

  两支首轮输掉比赛的球队,现在皆有小组晋级的可能,这无疑让本届世界杯妙趣横生、充满悬念,这也是足球比赛最吸引人关注的地方。

  相比之下,塞尔维亚是一支更令人期待的球队,他们比澳大利亚拥有更多具备吸引力的球星,在世界杯上的历史也更悠久。澳大利亚目前不仅老化严重,而且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将失去科威尔。这是一次实力差距比较明显的较量,塞尔维亚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