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我们比4年前更强 必复仇阿根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墨西哥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2010年6月24日,南非世界杯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虽然各小组第二阶段的比赛还未结束,但是墨西哥却早早的放出了复仇阿根廷的的消息。根据《C4》消息称:“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在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墨西哥绝对不惧怕阿根廷,我们要在同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对手,完成复仇。”

    在前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墨西哥虽然0-1不敌乌拉圭,不过仍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东道主南非,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而他们八分之决赛中将要遭遇的对手正是上届世界杯淘汰自己的阿根廷。但是墨西哥主帅却明确表示:“我们并不怕阿根廷,只有强强对话的比赛,才能彰显出墨西哥的强大,我们一定能战胜对手,完成上届的复仇。”

    阿吉雷所谓的复仇,指的就是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墨西哥在八分之一的决赛中遭遇阿根廷,双方的激战直到加时赛还未分胜负,但是在最后的补时阶段,不幸被阿根廷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用一记匪夷所思的世界波绝杀。本届世界杯墨西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再次遭遇阿根廷,阿吉雷表示:“我们也想走的更远,我们要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但是谁是最好必须要较量下才知道。这次世界杯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复仇的机会。”

    虽然墨西哥与阿根廷此前交手35次,墨西哥胜过6次,但是足球不是统计学,双方还是要用实力说话。“我们早就已经忘记了历史,毕竟那是历史,我们现在这支队伍的组成非常的合理,我们有实力战胜阿根廷,我们早就想完成对他们的复仇了,机会终于来了。”

    本届世界杯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三战三胜,以进7球、失1球的战绩昂首从小组出线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你们知道上届世界杯吗,阿根廷和墨西哥也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我们这一次可以重复此前的故事。”在今天的采访中,有记者提到了这件事情,阿吉雷笑着说道:“任何事物都是在变化的,我们比四年前更加强大,时间会证明一切,到时候的那场比赛一定属于墨西哥,但是这也是马拉多纳最不愿意看到的。”(sunshine)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