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生死战尤文两将遭弃 首发11人仅剩唯一悬念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17: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意大利队在南非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恢复训练,从这次训练的过程看,在与斯洛伐克队的生死战中里皮将延续4-3-3阵型,不过首发队员可能会有调整,尤文新秀马尔基西奥和刚刚加盟尤文的前锋佩佩将无缘首发阵容。

    从训练的情况看,意大利队在后防线上还将延续前两场比赛的阵容,马尔凯蒂继续顶替布冯出场,后卫从左至右依然是克里西托、基耶里尼、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尽管老将卡纳瓦罗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有失误,但里皮表示他还将继续信任这位37岁的老队长,博努奇、博凯蒂等年轻人还将继续在替补席等待机会。

    中场方面,前两场表现不佳的尤文图斯新秀马尔基西奥将被拿下,顶替他的将是AC米兰老将加图索,虽然皮尔洛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但他在这场比赛中还不会首发登场,与他一起在替补席随时准备出场的还有卡莫拉内西,尤文老将虽然前两场替补上场后表现不错,但他腿伤还没有好利索,不能胜任90分钟的比赛。加图索、蒙托利沃和德罗西将成为本场主力。

    前锋线上的变化将是最大的,边锋佩佩肯定将被迪纳塔莱顶替,后者也将迎来他在本次世界杯上的首次首发,另外亚昆塔将继续首发,阵容中唯一还不确定的因素是中锋位置,紫百合射手吉拉迪诺始终不能找到感觉,前两场比赛均被替换下场,里皮有可能启用帕齐尼顶替他出任中锋。

    意大利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2时进行,目前F组巴拉圭队积4分排名第一,意大利与新西兰同积2分,斯洛伐克1分垫底。意大利队击败斯洛伐克将铁定出线,如果战平则要看另外一场新西兰与巴拉圭的比赛结果,如果输球将肯定被淘汰出局。(

责编:张梦娴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