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卢内讧问责即将开始 亨利提前回国面见总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1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

    亨利提前回国面见总统,马卢达承认自己是罢训的策划者,埃弗拉直言会公布真相,很多球员已经离开在南非擅自活动,现在的法国队一盘散沙,当地时间周五全队能否一起回国现在都成为未知数。而法国队的情况已经引起了萨科齐的高度关注,政府官员在当地时间昨天为此召开了特别会议。

    法国政府发言人吕克·沙泰尔昨天宣布,法国总统萨科齐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召开工作会议,对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进行讨论,总理菲永、体育部长罗·巴舍洛以及负责体育事务的国务秘书雅德都会参加本次会议。他说,萨科齐希望政府能够留出足够多的时间审视整件事情,并冷静地采取措施。沙泰尔还透露,在法国队兵败南非后,球员亨利致电萨科齐,希望在回国之后面见总统,并获得批准。两人将于24日在爱丽舍宫会面。此外,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也宣布将在下个月主持一次特别调查会议,“每个人都要来参加足协会议,讨论一下究竟谁应该为此负责。”

    北京时间昨天,马卢达和埃弗拉纷纷接受了采访,向外界讲述了自己的态度和想法。马卢达介绍说:“当时,我和几个球员决定采取行动、表明立场,我们无意伤害任何人,也不愿让国家队的球衣染上污点,但最后却事与愿违。为此,我们要向全体法国人说一声‘对不起’,我们做得太过分了,完全没有顾及自己的形象。”埃弗拉认为球队的表现根本不应该得到任何奖励,“球员们将放弃所有的奖金,我们一分钱都不会接受。”他还表示,自己会说出真相:“今天我们要向法国人民道歉。全法国人需要知道悲剧的真相,现在还不是谈论它们的时候,不过我会以个人的方式解释一切。等我恢复过来,我会尽快公布真相,不管是通过新闻发布会的途径还是通过个人访谈的途径。我会把自己作为一个队长所经历的一切和盘托出,是某些不正当的原因让我没能在最后一场出场。”埃弗拉说。

    BBC昨天还披露,法国队回国的时间由周四推迟到了周五,而现在球员们已经不在球队大本营,他们对乘坐经济舱回国的安排非常不满,而球队官员则通知大家必须在规定时间抵达机场集合,但是到时会发生什么,他们也不知道。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