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可能请穆里尼奥支招 其他人连梅西30%都未及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2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马拉多纳是足球场上的“狂人”,穆里尼奥是教练席上的“狂人”,当两位狂人坐在一起的时候,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在接受阿根廷国内媒体《La Nacion》采访时,老马主动透露自己对于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赞赏有加,并称对方是自己可以邀请彻夜畅谈的那种好对手,话题可以从足球比赛的进攻、防守到方方面面,甚至于他如果在本届世界杯的某个阶段需要别人点拨相助的话,他都有可能给穆里尼奥打去电话求援。

  “我非常喜欢穆里尼奥,”马拉多纳说道,“不过最重要的是,他对待我非常的友好。我们在一起花了好几个小时谈论足球,交换对进攻和防守战术的看法。对我来说,他是那种可以带到床边好好畅谈,然后在你需要时向他询问的朋友。”

  “事实上我有他的电话号码,”马拉多纳对个人自传《我是迭戈》的共同作者阿库奇曾这样表示,“我或许会给他打电话的。”不过他也笑称自己绝不会效仿国际米兰在欧冠半决赛打巴塞罗那时那样使用较为保守的防守反击战术,“不,我可不会那样做,那对他是奏效的,对吧?他赢得了冠军联赛的胜利。”

  此外,在谈到手下爱将的梅西时,马拉多纳则显现出了如慈父一般的爱护,直称本届世界杯赛的其他任何球员甚至都没有踢出达到梅西30%状态的水准,后者在3场小组比赛中共有多达20次的攻门,这一数据位列所有球员的第一位,但却仅有两次击中门柱而无一球进账。

  “我不知道人们听起来是不是会觉得我很傲慢,但是其他人甚至也都没有达到特维斯仅仅30%的状态,他踢球的时候总能让人感到很兴奋……我爱我的球队。”

  至于梅西现在的处境是不是就像是1982年的阿根廷,当时马拉多纳被寄予厚望但却表现远逊于人们的期望值,对此老马感到并不满意,因为在他心中他认为梅西其实可以与1986年的自己作比较,“我想他能够做到。”

  “我相信他已经打破了各种束缚,并且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应该结束这种比较了。里奥已经做好了准备出场,并去争夺世界杯的冠军。”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