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视频直播南非世界杯H组 智利VS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CNTV全程视频直播南非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 直播入口

>>>点击进入CNTV南非世界杯台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30,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将同时进行。西班牙与智利的比赛是H组的重头戏,西班牙只有在比赛取胜才能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智利则只需一个积分就能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直播入口

智利VS西班牙:头名之争 攻势足球大行其道

两队动态

  在前两轮小组赛中,智利队两站全胜积6分,排名H组头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只需要一分,就能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而西班牙队则在南非的首场比赛就爆冷输给了瑞士队,而且中场大将伊涅斯塔还在比赛中受伤。那场比赛也让西班牙队毫无退路。在同洪都拉斯的比赛中,西班牙虽然2-0获胜,比利亚梅开二度,但是也错失了不少机会,另外一位首发前锋托雷斯却还是没能摆脱低迷的状态。

交手纪录

  在西班牙同智利的7次交手中,西班牙赢了其中6次,平了一次,未尝败绩。在这7场比赛中,西班牙总共打进了18粒进球,而失球数则仅为3个。不过,尽管历史数据显示西班牙的优势,但是现在的这支智利队在贝尔萨的带领下已经愈发强大,西班牙则需要在比赛中尽早进球。

当值主裁

  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是来自墨西哥的罗德里格斯,他出生于1973年11月10日,1999年晋升为国际裁判。在本届世界杯上他执法了小组赛首轮德国4-0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比赛中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5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的4黄1红给了澳大利亚队,罚下卡希尔更是赛后引起争议。

看点:

一:西班牙不赢球恐遭淘汰

  H组现在形势比较复杂,最后一轮后有可能出现3支同积6分的球队。智利队只需要1分就能确保小组第一,而西班牙只需一个1-0就确保晋级,而另外一支可能积6分的球队瑞士,只有在最后一场同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力争获胜,并且取得尽可能多的净胜球才能最终出线。如果西班牙与智利战平的话,西班牙的出线前景则将十分渺茫,在这种情况下,只有瑞士队输掉或打平,西班牙才能晋级。

二:托雷斯能否破慌

  上个赛季伤病不断的托雷斯幸运地赶上了世界杯,但是在南非,他却没有了曾经的状态。在这两场小组赛中,一场替补,一场首发,人们没有看到曾经那个意气风发的金发少年,取而代之的只是一个步履沉重、射门离奇的“普通”球员。利物浦金童曾被看作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但是伤病一点点地吞噬掉了他的灵感与身体。现在的西班牙仅有比利亚一个进攻点远远不够,只有当托雷斯也开始进球,西班牙才能算是一支完整的球队,哪怕这个托雷斯只有8成的功力。

预计两队首发

  智利(433):1-布拉沃/18-哈拉、17-梅德尔、3-庞塞、4-伊斯拉/10-巴尔迪维亚、8-比达尔、22-帕雷德斯/7-桑切斯、9-苏亚索、11-马克·冈萨雷斯

  西班牙(442):1-卡西利亚斯/11-卡普德维拉、3-皮克、5-普约尔、15-拉莫斯/6-伊涅斯塔、14-阿隆索、16-布斯克茨、8-哈维/7-比利亚、9-托雷斯

相关链接:

[视频]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事预告
[视频][南非世界杯]斯洛伐克 巴拉圭携手出线
[视频][南非世界杯]卡纳瓦罗?廉颇老矣!
[视频][南非世界杯]新闻回顾:英德的救赎之夜
[视频][南非世界杯]斯洛伐克 巴拉圭携手出线
[视频][南非世界杯]今晨两点半 E组第三轮将打响

责编:孙立东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