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世倍受垂询有望留洋欧洲 首选目标德甲西甲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6日 1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

    网易体育6月26日报道:

    13脚射门,无一中的。郑大世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就以这样的尴尬结果画上了句号。而在两周前,他还在憧憬能在世界杯中攻入至少一个进球,最好其中一个是在摆脱巴西队长卢西奥之后攻入。但最终,这一切都只能停在想象阶段。好在,虽然世界杯之旅已经完结,但郑大世的足球之旅才刚刚起航。就像之前接受巴西记者采访时他说的那样,下一步,欧洲——留洋将成为郑大世后世界杯时代的生活主旋律。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郑大世所属的J联赛球队川崎已经接到了不少询价电话,而郑大世本人也承认,在世界杯后将转会欧洲,但具体球队名称他却不愿意透露。而按照此前的消息分析,德甲、西甲将很可能成为郑大世登陆欧洲的起点。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此前车范根曾透露,有德甲球队通过儿子车杜里,打听郑大世的情况,希望引进这位有冲击力的朝鲜前锋。而从这一点考虑、法兰克福、弗赖堡都有可能成为郑大世的落脚点,而德国方面的消息则显示波鸿也对郑大世兴趣非常。

    而按照郑大世此前接受采访时的表述,德国、英格兰、西班牙都是这样朝鲜前锋十分向往的联赛。尤其会说葡萄牙语,将成为他登陆西甲的便利条件。据悉,生长在日本,从没有去过葡萄牙或是巴西的郑大世,是在J联赛中,从巴西外援那里学到了流利的葡萄牙语。而除开日语、韩语和葡萄牙语外,他的英语据说也能满足基本交流要求。而车范根就也曾表示,“没有语言问题,将让他有着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祝福他的欧洲之路一切顺利。”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