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精彩吊射被判无效 主裁报复英媒揭其丑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7日 23: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每日星报》截屏

    北京时间6月27日22时,南非世界杯第三场1/8决赛在英格兰和德国之间展开,这场比赛是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举行。英格兰本场先发11人,与小组赛第三轮对阵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阵容完全相同;而德国队首发阵容,与上一场战加纳的先发阵容相比,只是由停赛复出的克洛泽替换卡考。

    在赛前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称,如果德国在明1/8决赛中战胜英格兰的话,每人将获得5万英镑的奖金。这也是以巴拉克和克洛泽为代表的四名球员与足协商讨的结果。

    《每日星报》表示,德国队这一做法无疑已经激怒了英格兰,根据之前与英足总的商谈,三狮军团只有在夺冠的情况下才准备了每人25万英镑的奖励。在他们看来,德国人正准备用奖金的诱惑来扼杀英格兰。

兰帕德吊射 被判无效 [点击欣赏回放] [点击欣赏组图]

    此外,《每日星报》还特意提醒英格兰各位球员千万要小心执法英德大战的主裁乔治·拉里奥纳:这个家伙曾因受贿被停赛六个月,与德国的比赛,一定要安分守己,千万别忘了乔治在澳大利亚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出示了5张黄牌。

    本场比赛第39分钟,兰帕德禁区弧顶附近精彩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击地弹出,从慢镜头可以看出,皮球很明显的已整体越过球门线,但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并未予以判罚。不知道是否对英媒揭其伤疤的报复。英格兰由于裁判的误判,错失了扳平的机会。

    同时这粒进球不由得让人想起1966年英格兰与联邦德国在世界杯决赛中赫斯特的那粒制胜球。两队在90分钟打成2-2。在加时赛中,英格兰的赫斯特打进了世界杯历史上最有争议的入球。这个球打中了门梁后弹下,没有人知道这个球是否越过了门线。但英格兰队凭借此球在加时赛中领先,并最终4-2战胜联邦德国,捧起雷米特杯。

相关链接:

[精彩进球]厄普森门前头球为英格兰扳回一城
张路:英格兰后防有瑕疵 比赛很难踢出大比分
[我在现场]贺炜:英德大战势均力敌 共塑经典值得回味
英媒暗指万人迷或婚变 小贝怒斥:一派胡言!
[视频][南非 直通世界杯·前瞻]宿敌相逢 英德大战一触即发
[视频]我爱世界杯.赛事预告 德国和英格兰将展开厮杀
[南非速递]英格兰:期待90分钟内取得胜利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