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赛后闯休息室换C罗球衣 世界杯后进行手术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尽管卡卡因为停赛没有参加同葡萄牙的比赛,但是他还是赛后还是来到葡萄牙的更衣室,与C罗交换了球衣,C罗之后在自己的twitter上传了两人的合影。而卡卡和C罗惺惺相惜的感情,也迅速通过twitter传给了世界各地的球迷,虽然早就有球迷戏称卡卡和C罗两人关系实在“过于亲密”,不过对此,两人却都是一笑而过。

    由于在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卡卡并没有参加同葡萄牙的比赛,世界杯前被热炒的C罗和卡卡的对话也没能上演。不过这两位皇马球星私下关系显然不错,因此卡卡特意来到葡萄牙更衣室同C罗交换球衣。不过让卡卡失望的是,自己换到的并不是C罗本场比赛的球衣,因为这件球衣早就被卢西奥换走。

    去年夏天,C罗和卡卡同时转会皇马,虽然分属不同品牌旗下的球员,但两大巨星时常共同出席公益活动。连一向脾气不怎么好的C罗都承认:“我喜欢和卡卡在一起,他是所有人的朋友。”C罗还曾语出惊人:“真正的世界前三,应该是卡卡、鲁尼和德罗巴。而我,更像是一名艺术家。人们喜欢艺术足球,所以喜欢我也是理所当然。”他将卡卡放在首位,真情自然流露。“卡卡搭档C罗,是天作之合。”这句话,正是C罗在欢迎卡卡进入皇马时说的。

    据世界杯组委会统计,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全部48场比赛中,第一场卖完球票的就是巴西对葡萄牙的比赛。其中很大部分原因,在于这两支球队均有巨星坐镇,葡萄牙有C罗,巴西有卡卡。然而,卡卡因为红牌不能出场,令皇马巨星的对决化为泡影。而在比赛中,C罗少了卡卡的陪伴,似乎也懒散了许多。在过去的两场小组赛里,C罗每场比赛的奔跑距离都在10公里以上,作为葡萄牙队长,C罗明白队长袖标就意味着自己应该比别人多努力。然而昨晚,C罗奔跑距离第一次不足10公里,全场比赛他只有1次射门打正,只传出两次威胁球,全场传球成功率只有66.7%。“这不是一个正常的数据,”南非电视台评论员认为,“C罗是那种大场面球员,缺少了卡卡的刺激,他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状态。”

    实际上,在葡巴比赛前,无法出场的卡卡专门跑到球员通道等C罗,两人见面后欢笑拥抱的场面,被镜头传递到世界各地。“我们是好朋友。”这是两大巨星的共同心声。

    在接下巴西与智利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卡卡将铁定首发,但是其腹股沟的伤病其实一直未愈。近日还有巴西媒体爆料称,这位巴西队的核心已经决定在世界杯后对腹股沟进行一次大手术。他将会因此休战至少两个月,缺席部分俱乐部的比赛,更为严重的是,如果伤情恢复不好,很有可能影响到这位巴西天才的职业生涯。

责编:曹征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