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复制06年球员斗殴 恐以残阵对抗德国战车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潘帕斯雄鹰总是充满无尽的战斗力,本场比赛阿根廷几乎兵不血刃的取得一场胜利,更厉害的是,阿根廷将士甚至还让墨西哥人血溅当场。在半场休息时,海因策与罗梅罗向墨西哥教练组的一名成员动起了拳头,二者很可能受到追加处罚,并无缘对阵德国的1/4决赛。

    比赛第25分钟,特维斯攻入一粒明显的越位球但裁判仍表示有效,这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在此之后,墨西哥球员心态失衡,场上动作也变得很大。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海因策被墨西哥球员从背后恶意推到,这更是这起事端的直接导火索。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哨音响起后,阿根廷替补球员走向球员通道。此时,一名阿根廷球员和墨西哥替补席上的成员发生几句口角,并开始推搡。几名阿根廷球员一拥而上,却不幸被墨西哥替补球员和工作组人员围攻。在混乱中,阿根廷球员克莱门特就挨了一记不明不白的拳头。

    看到如此情景,双方主力球员也火速赶来支援。海因策与罗梅罗可算是最仗义的两个兄弟,二者对墨西哥教练组的一名成员重拳挥击,不料这组画面恰恰被现场的摄影记者捕捉到。FIFA资深媒体官员表示,如果裁判报告中写有海因策与罗梅罗的非体育行为,那他们将很有可能遭到禁赛。若真如此,二者将无法参加阿根廷对德国的1/4决赛。

    司职左后卫的海因策攻守平衡,头球抢点能力也颇为出色,是阿根廷战术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倘若海因策缺阵,势必对阿根廷造成很大影响。虽然布尔迪索与克莱门特均可出任左边后卫,但前者毕竟中卫出身,后者能力则较为平庸,他们都无法替代海因策的功效。

    至于罗梅罗的停赛,那更是一大噩耗。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波佐与安度哈尔表现糟糕,只有罗梅罗的能力得到认可。本场比赛,罗梅罗完成4次扑救,其中3次都至关重要。倘若阿根廷在对阵德国时启用难堪大任的替补门将,那将很有可能再现詹姆斯被射穿小门的一幕。

    事实上,在06世界杯中,阿根廷球员就和德国球员联袂奉献了一场大型殴斗。事后,弗林斯遭到禁赛处罚,并错过了对阵意大利的半决赛,德国也在于蓝军的交锋中0-2败北。今天,阿根廷再次复制了4年前的斗殴闹剧,不仅如此,他们还很有可能复制德国的停赛悲剧。

责编:曹征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