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特维斯进球明显越位 误判是胜利的污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第四场八分之一决赛在阿根廷与墨西哥之间展开;上半场,特维斯的越位球被判有效,随后伊瓜因还利用奥索里奥失误攻入第二粒进球,下半场特维斯再度破门,虽然赫尔南德斯为墨西哥扳回了一球,但阿根廷最终还是3比1赢得了比赛,顺利晋级8强。赛后,三大社表示裁判的明显误判影响了比赛进程。

    美联社:裁判判罚失误明显

    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特维斯在接梅西传球后攻门得分,可是从回放的进球录像来看当时特维斯明显处于位置,而边裁阿罗尔蒂和主裁判罗塞蒂竟熟视无睹地认定特维斯的进球有效;受此影响,陷入混乱的墨西哥队最终负于对手,阿根廷队则顺利晋级8强。

    法新社:误判是胜利中的污点

    这本是值得庆祝的胜利,然而美中不足的就似乎特维斯为阿根廷攻入的第一粒进球是个误判;特维斯在比赛第26分钟打入的进球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然而当值主裁判和边裁却最终认定进球有效。

    这粒进球后不久,墨西哥的防线再次被阿根廷撕破,下半场特维斯打入第2粒进球;最终墨西哥不敌阿根廷,遭到淘汰。进军8强的阿根廷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同样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因误判获利的德国队。

    路透社:误判帮助阿根廷战胜对手

    特维斯在第26分钟的进球明显越位,虽然墨西哥球员一致提出抗议,但意大利裁判还是判定进球有效;随后墨西哥的防线出现了可怕的失误,阿根廷人打入第二粒进球;下半场维特斯再次破门,虽然赫尔南德斯为墨西哥扳回一球,但无力回天的墨西哥还是1-3负于了阿根廷。

责编:曹征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