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两届世界杯零进球 英格兰耻辱簿上再添一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

  

2001年,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英格兰客场5:1大破德国,黄金一代名声开始叫响。2010年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1:4惨败德国。从5:1到1:4英格兰只用了短短9年时间。9年里英格兰顶着黄金一代的盛名,屡屡在大赛中折戟尘沙。无数的英格兰球迷不禁悲叹: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如今,黄金一代都已过而立之年,身上的光环即将褪去。在世界杯预选赛当中进球如麻的英格兰新英雄鲁尼,带着两届世界杯零进球的数据,黯然离开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舞台。老将即将离去,新人不堪大任,英格兰足球路在何方……

黄金一代告别战

本界世界杯,英格兰黄金一代的年龄都已过30,不出意外这将是他们的最后一届世界大赛。带着2002年、2006年两届世界杯8强的最好战绩,黄金一代将逐渐淡出世界足坛。

但是人们记住更多的是他们一次次在重要的比赛中倒下,2004年欧洲杯倒在法国队脚下,2006年四分之一决赛被葡萄牙淘汰,2008年欧洲杯更是连决赛圈都没打进。本届世界杯的1:4将在英格兰的耻辱簿上添上重重的一笔。

鲁尼两届世界杯零进球

本赛季为曼联打进34球的鲁尼本是卡佩罗手中的最大一张王牌,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鲁尼打进10球帮助英格兰队提前两轮昂首出线,但是到了世界杯赛场上,鲁尼却突然“消失”了,算上本场与德国的比赛,鲁尼已经连续9场国家队比赛未能收获进球。如果再算上上届世界杯4场比赛,鲁尼迄今为止在世界杯上出战8次,一球未进!

在俱乐部呼风唤雨,视进球如拾草芥的鲁尼,到了国家队的重大比赛,却总是消失。 

责编:张梦娴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