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禁区外劲射得分 荷兰暂1-0领先斯洛伐克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22: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22:00,南非德班大球场迎来了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对阵双方是“无冕之王”荷兰和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

  第17分钟,荷兰队在前场打出反击,11号罗本得球之后在禁区外围摆脱斯洛伐克后卫的防守,随后直接攻门得分,1比0,荷兰队领先!

  荷兰(4231):1-斯特克伦伯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6-范博梅尔、8-德容/7-库伊特、10-斯内德、11-罗本/9-范佩西

  斯洛伐克(4312):1-穆哈/2-佩卡里克、3-什克特尔、16-朱里察、5-扎巴夫尼克/7-魏斯、19-库茨卡、15-斯托赫/17-哈姆西克/11-维特克、18-延德里舍克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