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0万先生拒绝承担责任 C罗:问奎罗斯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7: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葡萄牙媒体《快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时30分,南非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场角逐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结果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的进球以1-0击败葡萄牙队晋级八强。据葡萄牙媒体《快报》报道,心情郁闷的葡萄牙球星C罗在赛后几乎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从头至尾他只说了一句话:“有事你去问奎罗斯吧!”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C罗在比赛结束后快速的离开了混合采访区,其间他几乎没有理睬任何记者。当有一名记者在他身边问道:“你能解释一下今天葡萄牙队为什么输球吗?”C罗只给出了一句简短而有力的回答:“你问奎罗斯去吧!”

    另外据葡萄牙媒体报道,C罗之后从更衣室走出来也是一样的冷漠,面对记者和媒体没有说一句话,径直走向了球队的大巴车。

    C罗今天在比赛中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而且多次被对手侵犯均遭到主裁判无视,加之球队刚刚输球,心情郁闷完全可以理解。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