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7大“帝”:卡纳瓦罗杯具帝 梅西门柱帝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48场小组赛,很多球员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届世界杯异彩纷呈。在这里,我们送上南非世界杯的“诸帝本纪”以作纪念,无论这些球员将继续征战南非,还是可以回家跟爱人团聚,我们都祝福他们:“一路走好。”

  “影帝”

  凯塔威名超越“魔兽”

  南非世界杯的“影帝”非科特迪瓦队的凯塔莫属了。“影帝”很多时候叫好不叫座,但只要征服了评判就行。这不,凯塔最成功的地方就是骗过了裁判,于是,卡卡蒙冤被出示红牌驱逐出场。而电视镜头却让全世界的球迷欣赏到了凯塔的“演技”,卡卡明明是出肘扛了一下凯塔的胸部,凯塔居然是掩脸痛苦地倒地不起,但这牛头不对马嘴的举动,居然连自己的队友都骗过了,他们纷纷上前想找卡卡算账……于是,凯塔的威名一时间竟超越了“魔兽”德罗巴,成为了科特迪瓦队新的代言人。来自电影奥斯卡奖的发源地、美国的布拉德利显然不认同这样的“影帝”,“这种诈伤、演戏的行为非常可耻,明明是胸口被撞了一下却捂着自己的脸倒地,我认为像卡卡这样的红牌应该被取消,而像科特迪瓦那样假摔演戏的球员都应该被禁赛。”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