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出局C罗心情糟糕 队长自称从未辱骂主帅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22: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30日体育专电 在29日进行的世界杯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葡萄牙队以0:1不敌对手西班牙队,告别八强。队长C罗在赛后称,自己的心情糟糕透了。

  C罗表示,在欧洲冠军的手中被淘汰,他感到非常遗憾。“我感觉自己现在完全振作不起来,郁闷、失落,还有难以描述的伤感。”C罗在其经纪公司官网上写下了他的心情。

  此前有消息称,C罗有侮辱主教练奎罗兹的行为。他对此做了回应,称这完全是炒作。他说,“我不直接回答问题而抛给教练,只是因为奎罗兹正在开新闻发布会。”他补充道,“有些问题由我来回答是不合适的。我很清楚自己是队长,我想我做到了并将继续做好我作为队长的本职工作。”

责编:李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