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我愿意执教英格兰 但两硬性条件未成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7: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在昨天《太阳报》将贝克汉姆列为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的理想人选之后,今天,英国媒体又报道了小贝对执教国家队的态度,英国媒体大多以“我愿意执教英格兰队”为标题对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

  在今天的《每日星报》的文章开头称,贝克汉姆愿意执教英格兰,但不是现在。这个消息来自贝克汉姆身边的一位朋友,但由于现在小贝还没有获得教练资格,而且他目前还不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这位人士表示,大卫仍然非常支持卡佩罗留在教练的位置上。

  目前,小贝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要到2010年到期,虽然因伤无缘英格兰队征战南非的名单,但前队长还是在教练席上为自己的队友助威。

  “如果有一天大卫能执教英格兰队就太好了,但现在还不行。”小贝的这位身边人表示,“他现在还没有任何教练资格证,而且他还是个有竞争力的球员。”

  《太阳报》今天的报道则称,目前小贝的身体恢复顺利,他已经将目前指向了9月的欧洲杯预选赛,现年35岁的英格兰队前队长仍然希望以运动员的身份帮助球队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无论从主观上的愿意上,还是客观的条件看,小贝执教英格兰的美好愿望也许只能在几年后实现。

责编:尧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