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福:巴西面临困境 加纳是非洲足球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腾讯体育7月1日南非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李博、彭俊军)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CEO丹尼-乔丹今天早上在约堡桑顿豪登省艺术中心招待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介绍有关世界杯的情况。前巴西队队长卡福作为神秘嘉宾也出现在现场。

    卡福与世界杯有不解之缘,他从1994年开始连续4次参加世界杯,并且获得2次冠军、1次亚军的辉煌成绩。但是在2006年世界杯上,卡福率领的巴西队却止步八强。这次卡福特地来到南非帮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做宣传。

    出现在现场的卡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他自己也很开心。“这次作为观众来到南非世界杯很开心,毕竟这是非洲的第一次世界杯,我觉得这里的人们特别热情。”

    作为前巴西队的队长,卡福对于目前巴西的情况有一丝隐忧,“大家都知道现在巴西队有的队员有一些问题,对于邓加来说是很大的考验,他必须选择正确的队员上场。”

    曾经2次获得世界冠军的卡福对于加纳队的表现也非常惊喜,“他们体现出了非洲足球的水平和实力,我希望他们能够越走越远。”当然,卡福也不忘给非洲队伍的成长提建议,“你们需要很多出色的队员,更需要有团队精神。加纳队此前是20岁以下世青赛冠军,他们有一批有潜力的队员,他们是非洲足球发展的方向。”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