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贝利:马拉多纳生活混乱 他并不是一个好教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闻网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球王”贝利继续跟他的“老对头”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打嘴仗,说马拉多纳“不是一名好教练”。

  贝利说:“我跟马拉多纳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我认为他不是一个好教练。他的生活很混乱,这对一个球队来说可不好。”

  贝利接着说:“阿根廷队主要是依靠几名世界级球星,而场上组织不好。不过梅西的表现可以感染全队,让球队整体表现不错。”

  贝利和马拉多纳言语上互相攻击由来已久,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更是从未停止,刚到南非时马拉多纳就嘲笑贝利当年说南非没有能力主办世界杯。而贝利回应说,马拉多纳快看好自己的职位,他当主教练之前可失业了很长时间。

  同时贝利还对本届世界杯后面的比赛进行了些预测,他认为西班牙队和德国队是夺标大热门,而对自己的国家巴西却不是很信任,他说:“我很希望巴西队能夺杯,但是虽然他们3:0战胜了智利队,我还是不能完全信任这支队伍。”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