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罗比尼奥单刀拔头筹 巴西1-0领先荷兰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22: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4决赛在伊丽莎白港市曼德拉湾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西1-0领先荷兰。

  双方历史交锋9场,巴西3胜4平2负稍占上风,世界杯决赛圈3次碰面,荷兰仅在197 进球视频-梅洛致命刺传插腹地 罗比尼奥八步赶蝉
 

    4年的小组赛取胜,随后巴西两次在淘汰赛过关,其中一次是点球大战。巴西仅用梅洛替换停赛的拉米雷斯首发,荷兰则在赛前用奥耶尔替换受伤的马泰森出场。

  开场不久,库伊特挑传禁区内,范佩西抢前点在胡安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现场嘘声一片。两支球队都试图控制中场,因此这里的拼抢也尤其激烈。阿尔维斯和梅洛连续犯规。第8分钟,法比亚诺直传,阿尔维斯接直传后突入禁区左侧斜传,罗比尼奥推射空门入网,但随后边裁举旗示意阿尔维斯远端越位在先,回放也证实了他的正确判断。

  巴西第10分钟取得领先,梅洛直传,荷兰中卫出现致命空档,罗比尼奥禁区边缘单刀推射破门。第11分钟,范佩西传球,库伊特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被塞萨尔扑出近角。第14分钟,麦孔断球后直传,海廷加踢倒法比亚诺被罚黄牌,阿尔维斯40码外任意球远射偏出。第16分钟,库伊特前场左路抢断后传中,但巴西后卫成功解围。

  第17分钟,巴斯托斯对罗本犯规,范佩西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25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德容及时回追铲出底线。随后阿尔维斯开出角球被解围,巴萨边卫晃过库伊特后继续传中,胡安8码处将皮球射高。第29分钟,奥耶尔边路对卡卡犯规,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法比亚诺14码处头球再度顶高。第30分钟,范佩西回传,罗本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

  第31分钟,罗比尼奥左路连续过人后传球,法比亚诺脚后跟轻敲,卡卡20码处弧线球射右上角被斯特克伦伯格飞身扑出。第32分钟,阿尔维斯的远射又被斯特克伦伯格没收。第36分钟,斯内德35码处任意球劲射被塞萨尔没收。1分钟后,巴斯托斯对罗本犯规被罚黄牌。邓加在场外情绪激动,第四官员不得不出面交涉。半场补时,麦孔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荷兰出场阵容(4-2-3-1):1-斯特克伦伯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13-奥耶尔,5-范布隆克霍斯特;6-范博梅尔,8-德容;7-库伊特,10-斯内德,11-罗本;9-范佩西

  巴西出场阵容(4-3-1-2):1-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4-胡安,6-巴斯托斯;13-阿尔维斯,5-梅洛,8-吉尔伯托-席尔瓦;10-卡卡;9-法比亚诺,11-罗比尼奥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