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荷兰:桑巴锋线射门离谱 橙军角球战术致命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3日 00: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2日22时,荷兰队在世界杯1/4决赛中实现逆转,以2比1击败五次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挺进半决赛。比赛中,巴西队遭遇了乌龙球的打击后,又被对手逆转,大将梅洛也吃到红牌。足球巨人,轰然倒下。

  本场比赛,巴西队开场就占据上风,在射门次数上多于荷兰。全场比赛,巴西队射门次数达到15次,不过,他们的射门多数不是被阻挡就是射偏,只有4脚射中球门框范围。荷兰队虽然全场只有10次射门,但是也有4脚命中球门框范围,效率明显高于巴西。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显然也对前锋线上法比亚诺的表现不满,早早将其换下。

  比赛中,巴西队上半场控球占优,但是下半场一名球员被罚下场后,荷兰队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最终控球达到51%,超过了巴西的49%。巴西队获得了8个角球,但是却未能形成有效的进攻,荷兰队的角球为4个,其中一个后来导致了巴西队的乌龙球。

  本场比赛,两队的犯规次数一样,都是20次,荷兰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其中2号范德威尔和8号德容将因为累积两张黄牌下轮停赛。巴西队只有一张黄牌,不过后卫梅洛却吃到了一张红牌。这张红牌也成为巴西的“死亡通知书”。

  全场比赛,两队跑动都不很多,荷兰队全场跑动97688米,巴西队在下半场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全队总共跑了96199米。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