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4决赛:欧洲反攻全胜南美 德国风暴席卷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4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小组赛与八分之一决赛发挥不佳的欧洲球队,终于在本轮比赛强势反扑。在三场与南美球队中,欧洲球队取得全胜。特别是两场天王山战役中,德国大胜阿根廷,荷兰逆转巴西,彻底奠定了四强中欧洲的主色调,此前表现强势的南美球队,则只由乌拉圭战胜加纳占据四强一席之地避免了全军覆没的尴尬。而本轮比赛之后,卡卡与梅西这两大巨星也携手告别南非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中德国球员克洛泽独中两元,已经平了前辈穆勒创下的德国球员在世界杯最高入球纪录,若在余下两场比赛中再入两球,他将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员。

失利之后,46岁的邓加说:“大家都知道,我当初担任这个职务的时候就是准备干四年。”而说起这场失利,他显得非常伤心:“我们准备了四年,付出很多,非常伤心,这很艰难,没有人准备输掉这场比赛。”

视频:[豪门盛宴]巴西主帅邓加赛后接受采访

    第一比赛日 郁金香逆转功利巴西 苏亚雷斯阻非洲四强梦

    在四分之一比赛中率先登场的巴西与荷兰交锋,两队可谓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时桑巴军团掌控了比赛,无论传切配合还是个人跑位,都发挥出本届比赛以来最高水平。上半时第10分钟,罗比尼奥早早取得入球。而荷兰人下半时如梦方醒,先后利用对手乌龙球以及斯内德的入球,逆转了比分。此后巴西梅洛因踩踏罗本恶行,被红牌罚出场。以少打多的巴西人最终1-2含恨出局。

完整视频回放: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下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上

评论及集锦:

[豪门盛宴]张路:巴西上下半场的表现让人看不懂
[世界杯晨报]从天堂到地狱 巴西球迷被失望包围
[世界杯晨报]一落后就着慌 巴西怎么配五星
[精彩瞬间]梅洛不冷静被红牌罚下 巴西队危机重重
[精彩瞬间]巴西精妙配合被荷兰守门员无情挡出

    战胜乌拉圭就能创造非洲足球在世界杯上的历史,在这一目标下加纳队发挥的异常出色。蒙塔里上半时结束前一脚神奇的远射带给了加纳人领先,而下半时乌拉圭弗兰任意球还以颜色则让比赛进入了加时。在比赛即将结束最后时刻,乌拉圭队苏亚雷斯在球门线上用手挡出了加纳必进球,红牌之后,点球加纳吉安宴客。此后在点球决战中,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神勇扑出两记点球,令本队时隔40年之后晋级下一轮。

视频完整回放: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下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上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加时赛

评论及集锦:

[豪门盛宴]张路:乌拉圭联手加纳奉献精彩比赛
[世界杯午报]乌拉圭、加纳球迷:先悲后喜和先喜后悲
[世界杯晨报]乌拉圭加纳上演极端悲戏剧
[豪门盛宴]乌拉圭队的出线之路

    第二比赛日 德意志战车四球相赠阿根廷 比利亚续写神奇救主

    赛前被球迷媒体所期待的阿德大战,最终演变成了一场德国人的屠杀。穆勒开场157秒的入球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而失球之后的阿根廷虽然加强了攻击,但各自为战散乱冲击对于德国人而言全无威胁。下半时德国队先后在第67分钟,74分钟以及89分钟,由克洛泽梅开二度以及弗雷德里希的锦上添花,最终四球大胜阿根廷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次闯入世界杯半决赛,平了历史上最好记录。

视频完整回放: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 阿根廷VS德国 下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 阿根廷VS德国 上

评论及集锦:

[世界杯晨报]五佳镜头:德国全面胜利 门将可圈可点
[世界杯晨报]勒夫:德国战车以“意志”取胜
[世界杯晨报]又进四球!德国战车击落潘帕斯雄鹰
[球星]阿根廷VS德国 高效战车击败潘帕斯雄鹰
[豪门盛宴]张路:德国的第二个进球是比赛转折

    西班牙遭遇巴拉圭,本场比赛变成了斗牛士军团的一场攻坚战。在巴拉圭人严密的防守下,西班牙人上半时没有任何办法,相反巴拉圭的快速反击屡屡创造威胁。而在下半时4分钟内,两队却都将各自点球罚失。首先巴拉圭卡多索点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西班牙阿隆索射进点球却被判重罚,结果被比利亚尔扑出。而在比赛第80分钟,比利亚抓住机会攻入全场唯一一球,西班牙得以进军四强。

完整视频回放: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下
[完整赛事]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上

评论及集锦:

[世界杯晨报]西班牙之夜 巴拉圭球迷不见踪影
[世界杯晨报]小脚西班牙队大步前进
[世界杯晨报]世界第一个尖刀 坚盾我们西班牙都有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