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比利亚状态极佳 有信心击败德国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4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腾讯体育7月3日南非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李博、彭俊军) 在1-0击败了巴拉圭队后,西班牙队如愿晋级半决赛。而6号伊涅斯塔凭借出色的发挥,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

    在很多人看来,西班牙队今天在场上并不占据上风,而幸亏比利亚在下半场关键时刻的入球,拯救了欧洲冠军。谈及比利亚的表现,伊涅斯塔赞不绝口,“我很开心我能与比利亚一起踢球,因为他是很好的前锋,他很擅长把握机会。在本届世界杯上,他的状态非常好。”

    西班牙将在半决赛遭遇德国队,伊涅斯塔表达了战胜对手的信心。“这是很强的队伍,很难击败他们,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有能。”伊涅斯塔说,“我对我们的现在的成绩很满意,我们期待这场与德国的比赛,我们会展现了我们的实力。”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