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险跟球迷全武行 躲在女儿怀中放声大哭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4日 17: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没有人比马拉多纳更爱阿根廷队,看着场上蓝白军团惨遭德国屠戮时,马拉多纳比任何人都揪心,而梅西、伊瓜因们毫无斗志的表现肯定也让老马伤心欲绝。然而比赛一结束,马拉多纳并没有忘记教练的身份,他仍然强迫自己像个坚强父亲一样安慰自己的球员,从海因策到梅西,马拉多纳一一送给他们拥抱,鼓励这些泣不成声的小伙子们不能气馁。可是就在所有球员都离开球场后,马拉多纳早已忍不住眼眶中的热泪,他只能以手遮面,在教练组其他成员的搀扶下才能回到更衣室里。而据《德新社》报道说,一离开公众的视野里,马拉多纳再难自抑,甚至倒在自己的女儿达尔玛怀里失声痛哭。“这是我生命中难以承受之痛,实在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情绪稍稍平息的马拉多纳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

  这样的马拉多纳,当然不会再容忍任何对自己的冒犯。马拉多纳的教练席后面坐的是一伙德国球迷,这些德国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大肆庆祝,当然也不乏对近在眼前的马拉多纳挖苦嘲讽。本就一肚子窝火的马拉多纳怎堪受辱,随即隔着防护围栏反唇相讥,跟这伙德国球迷对骂起来。骂到激处,马拉多纳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他直冲向这伙德国球迷,看上去是打算翻过防护围栏跟这些球迷“伸伸手”,真正较量较量。

  看到老马真发飙了,他身边的助手们赶紧上来拉住了这位前球王,要知道曾经用气枪轰过狗仔队的马拉多纳还有什么事干不出来,真跟这帮球迷大打出手根本不算回事。不过真正把老马拉住的也许是同样在混合区的女儿达尔玛,达尔玛死死地抱住了马拉多纳的右臂,老马才没有真正跟那伙球迷发生肢体上的冲突,事态也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马拉多纳在场边跟德国球迷差点开打,看台上也没闲着,一帮德国球迷和阿根廷球迷也发生了冲突。阿根廷队的惨败让这些阿根廷球迷气急败坏,再加上德国球迷肆无忌惮地庆祝的刺激,那还有不开打的?不过场面很快得到了控制,幸好没有人员伤亡,最终没有酿成一场悲剧。

责编:李斐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