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宣布邓加下课 月底任命桑巴军新主帅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7: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消息,巴西足协官方宣布解聘球队主帅邓加,同时巴西足协宣布本月底将会任命新的主教练。

  巴西足协官网的声明用非常官方化的语言表示,目前球队主帅位置出现空缺。因为2006年邓加接替佩雷拉成为巴西主帅时,和足协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也就是说随着巴西世界杯征程的结束,邓加和巴西足协的合同就已经到期了。

  巴西被荷兰逆转淘汰之后,邓加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再留任,他明确表示:“当我开始执教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在这里待4年。”

  现在,4年结束了,巴西国家队重复着4年前被淘汰的霉运,再下一个4年,邓加要去寻找自己新的人生,而巴西足协,为了能在本土重夺大力神杯,也要寻找自己新的领路人。

  根据巴西足协的声明,新的巴西主帅将在本月底公布,目前巴西足协已经开始了选帅工作,2002年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已经公开拒绝了国家队的再次召唤,而今年夏天从米兰主帅位置上离开的莱昂纳多也是新主帅的热门人选。

 

责编:尧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